别管我

微博已被炸,很多文坑很抱歉,一个一个补。

【强势侵占,上】云高洋x候建英(李汶翰x李希侃)

【浪荡多金小少爷x天真勾人专情大学生】

“诶,小少爷,今儿没带马子来啊~”
    歪斜在长排漆皮沙发上的人儿在脸上松松垮垮地搭了个墨镜,裹在西裤里的长腿有一搭没一搭地晃荡着,吊儿郎当地回答道,“没意思了——”

   发问的那人一愣,说云高洋对女人没意思,他是打死都不信的。

    毕竟这哥们可是十七岁就开了荤了的,而且刚满十八岁拿到驾照就入了一辆超跑,开着超跑,配上那张小白脸一样的脸,钓起妹子更是如鱼得水。

不过这妹子换了一荏又一荏,可就没见他云高洋腻过,这突然开始清心寡欲,不免让人觉得这另有猫腻。

“怎么了洋哥?质量不好看不上眼?”

宛如瘫痪的云高洋把墨镜一掀,“什么质量不质量的?能不能尊重一下妇女同志?!!再这么说话小心把你嘴撕了。”

被出了一通气的那位满脸懵逼地被人劝退,心想着这“质量论”可是云高洋率先提起的,怎么的就不能说了,况且自己可尊重妇女同志了,一个女朋友交了八年都打算结婚了。

云高洋出了一通气心里顺畅了些,便开始哇哇地倒苦水,“我最近吧,看上挺漂亮一小孩儿,笑起来跟个狐狸似的,特别媚,但跟人聊了一会儿发现人是那种特纯的性格,挺合我胃口的~”

“怎么?追不上啊?”

“你话怎么那么多呢?我说了我追不上吗?我这是还没开始追,因为,我还没做好当基佬的准备……”

房间里突然间就沉默了,喝酒的默默地放下了酒瓶子,玩牌的也不玩了,大家一致地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开什么玩笑,要是云高洋玩男人上起瘾给云家断了香火,到时候追究起来他们这些附着云家成长起来的家族都要遭殃。

这个当头,谁都不敢提意见。看云高洋这样子是想追,但万一上瘾了,他们逃不了干系。所以怎么说后果都不怎么样,还不如当个缩头乌龟。

云高洋看人一下子都安静下来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群人,平时有事就献殷勤,一有问题就跟哑巴似的,酒肉朋友啊酒肉朋友,不可靠啊……

“算了!懒得和你们说,屁用没有!!”

关键时候还得靠哥自己。

云高洋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按了外放,竖起手指让大家都安静,然后全都屏息等待着。

“喂?高洋?”声音清亮又软软的,感觉特别天真。

“啊——英,嗝儿~英英……我醉了,来接我……”众位弟兄瞠目结舌,看着云高洋扮演着醉酒的人诱拐“小狐狸”。

“啊?你在应酬吗?怎么这么安静啊?”小狐狸有点精明。

云高洋飞速地使了个眼色,弟兄们纷纷会意,房间轰然热闹起来,“二五九啊!你一杯啊!”…“哎呀,哥哥,人家不能再喝了…”

“来来来,今天这个案子多谢大家照顾,若是成了……”

云高洋抿起嘴笑了笑,“刚刚,躲厕所里…给你打电话呢英英~”

候建英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有些担心道,“你那边有些乱啊,我来接你,把定位发给我啊…乖,别喝了啊~”

“嗯。”云高洋乖乖地应道。

挂断手机,包厢又是一片死寂。

“那个洋哥,待会是要怎么演啊…”

“来来来,都凑过来……”

缜密地安排了计划,还派了一个人出去盯梢后,云高洋又恢复了瘫痪本质,歪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样子实在不像圈子里传的“精力旺盛”。

候建英坐在出租车上看着飞涨的计价表心里还挺憋屈的,不过就是一个才交几天的朋友,怎么就这么不要脸的好意思麻烦自己呢?看起来挺有钱的样子,不知道车费可不可以报销。

到了定位的地方,候建英心痛地甩下两张大钞,头也不回地进了那个会所。

“天地福气……”好俗气的名字啊,那家伙的审美就那样吗?不过是客户定的也说不定。

云高洋的包厢已经开始热闹了,从候建英下车的那一刻开始,弟兄们就在云高洋的指示下不断给他灌酒,所谓做戏要做全套,满肚子酒水的云高洋这样安慰自己。

嘎吱一声,包厢门被推开了,有一瞬间的寂静,但又飞速热闹起来,扮演大老板的那个人当着候建英的面将一瓶白的咚的一声放在云高洋面前,“云老弟,喝了这瓶,老哥今天就不为难你了,咱这合同就算谈妥了。”

本来候建英是有些怀疑云高洋的说辞的,但眼前这一幕着实让他心里揪了一揪。云高洋的白衬衫已经皱了,整个认面泛酡红,但嘴唇已经发白了,被几个五大三粗的人包围着敬酒,看起来有点小白脸的他现在更让人觉得可怜兮兮。

不知从何处升起的保护欲席卷了候建英的大脑,但知道这群人自己都惹不起,于是有些怒气冲冲地上前,抄起那瓶白的就开始对嘴吹,云高洋还没来得及拦就眼见着那瓶白的见了底。

震惊地看着眼睛开始泛红的候建英,云高洋心里生出了一丝名为愧疚的东西。

“喝完了,合同可以签了吧!”

大老板忙不迭地点头,看着这个有点媚气儿身材单薄的小年轻吃力地拉起云高洋,又颤颤巍巍地背在背上,一步一步艰难地走出包厢门,心里叹道,“云哥这次捡到宝了……”

被背在背上的云高洋感动地眼泪都差点出来了,耍赖似的在他肩上蹭了蹭,“英英,我好喜欢你啊……”

夜已深,昏黄的路灯五米一个,瘦瘦的身影走一段歇一下,影子慢慢变长又变短,路边时不时呼啸而过一辆车,背上的云高洋一直说着懒懒的情话,没人发现那两对红了的耳朵。
(这篇出了中篇,大家可以去看哦(´-ω-`))

评论(10)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